祝福妹妹!
亲爱的妹妹,今天你结婚了。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性中的一员。我因为各种原因,不能到场亲自为你祝福。虽然我远在千里之外,但是我的祝福是最真诚的。祝你们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。
这是我的完美生活 也是你的完美生活
今天好忙啊,不过总算挺过来了。今天是住宿的学生办理住宿的日子,整个办公区都挤满了报名的学员和家长。班主任总想让我把学生带到宿舍去,可是我实在是不想和家长解释为什么宿舍和学校这么远。我们的咨询师在学生报名的时候有些夸大,搞得后面接手学员的人很难做工作。宿舍和学校确实有点距离,明说,可以给他们一个正确的概念。实在是不想给咨询师擦屁股了。我就干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
今天还是民生信用卡最后一天的还款日了,本来想中午去的,结果大雨不停。下午一忙起来差点就忘了,快5点了才想起来,赶紧下去打车去还了。出租车司机还老大不乐意的,不就是让他等我一下,在把我送到我上车的地方么。我又不是不付钱。
明天老板就去考察了。开会前说让我以后出去的时候和前台说一声去哪里了,早上不要迟到。感觉很莫名。
妹妹快要结婚了,我却因为身份证的问题不能回去了。郁闷。
半年之后又一次记录。很难说为什么会隔这么久才写一次,也许是忙,也许是累,也许是无话可说吧。在威迅(现在叫迅腾国际)做了一年了。想想这一年是最充实的一年,也是最累的一年。身心俱疲,却不知道何时能停止。现在也很迷茫,忙忙碌碌的这一年里面,得到了什么?失去了什么?自己真的是不知道。现在公司要做大,可是我却觉得自己越来越累,越来越跟不上了。可能还是自己的性格缺陷吧。不喜欢太紧张,老板要求的事情很多,也很着急。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。很想和老板好好聊一下,我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状态,对自己,对工作,对公司都没有好处。而且现在公司里面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人,我知道他们也不喜欢我。我不想每天虚伪的生活。其实现在只有工作,没有生活。没有休息,没有按时下班,没有自己的时间。
有时想,放下现在的事情。回家算了,随便做点什么小生意。又放不下这边的事情。毕竟是自己一直跟着,看着发展到现在的规模,也付出了很多,有些舍不得。
有很多话,却说不出来。就这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