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5, 2007

十句最感人的的大实话 贴在以前的blog上的

再次看到还是触动很大。

1.遇到乞讨者:遇到要钱的就给他(她)点饭,遇到要饭的就给他(她)点钱。

2.上车遇到老弱病残、孕妇,让座的时候别动声色,也别大张旗鼓。站起来用身体挡住其他人留出空位子给需要的人,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。人太多实在走不远,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候微笑一下。

3.雨雪的时候、天冷的傍晚或者是雪天的傍晚,遇到卖菜的、卖水果的、卖报纸的剩的不多了又不能回家,能全买就全买,不能全买就多买一份,反正吃什么也是吃,看什么也是看,买下来让人早点回家。

4.遇到迷路的小孩和老头老太太,能送回家送回家,不能送回家的送上车、送到派出所也行,如果有电话的替老人或小孩打个电话就走,反正你也不缺那两个电话费。

5.遇到迷路的人打听某个地址,碰巧你又知道,就主动告诉一声。别不好意思,没有人笑话你。

6.捡到钱包就找找失主,如果你实在缺钱就把现金留下。打电话告诉失主就说你在厕所里捡到的。把信用卡、身份证、驾驶执照还给人家,一般人家也不会在乎钱了。把人家的地址记在你的笔记本上,以后发达了去找人家道个谦,把钱还给人家。  

7.遇到学生出来打工的、勤工俭学的,特别是中学生、小姑娘。她卖什么你就买点,如果她不是家庭困难,出来打工也需要勇气的,鼓励鼓励她吧。  

8.遇到夜里摆地摊的,能买就多买一些,别还价,东西都不贵。家境哪怕好一点,谁会大冷天夜里摆地摊。  

9.如果钱还宽裕,别养二奶,偷偷养几个贫困山区的学生。别让人家知道你是谁,要不然见面了多尴尬,多不好意思。但是你心里一定会觉得舒坦,比包二奶提心吊胆的要好得多。如果真想包也可以包一个,好事坏事一起做。人吗,本来就复杂。  

10.如果时间还宽裕,而且碰巧觉得我说的在理,那就转一下我的邮件。时间宽裕不少就请把这几句话多转几个地方,毕竟好人多了咱们心里也舒坦。 

......

[阅读全文]

鸡犬不宁

前天听朋友们说起这个片子,因为没有看过就找来看了一下。的确是个不错的片子。人性加上巧合演绎了一个有意思的故事,结局也是皆大欢喜。

还有就是推荐两个片子《门徒》,《纳妾》。 

......

[阅读全文]

星期日, 二月 04, 2007

鄙视一下我非常不喜欢极了的两个东西

第一个就是李宇春。
我就死活想不明白,一个要什么没有什么的,暂且算是一个女人的人,怎么可以在大江南北红的死去活来呢?中国的老百姓到底怎么了?审美变的这么特别。我在电视上或者上网是看到这个人消息,就像吃了小强那么难受。可想而知我现在写下这么多字,是多么痛苦啊。一直想骂一下,缓解一下对我造成的伤害。原本打算去追捧者的论坛 里骂的,但是我胆子小,怕追捧者砍我。就在这里偷偷骂一句,“李宇春,你丫就是一SB”
第二个就是瑞星。
本人虽不才,却也是在“挨踢界”混了几天的民工了。见识了瑞星的厉害。瑞星软件做的好,不如瑞星广告做的好。遇见很多病毒从著名的瑞星眼皮子低下进入系统,而瑞星的那个懒狮子一直在呼呼大睡。装了rising以后,电脑慢的跟猪脑一样。还有其它很多奇怪的问题。我真佩服rising的工作人员。他们自己难道不用自己的产品?还是觉得老百姓的电脑都和他们的电脑一样得配置?现在有人叫我帮忙看电脑,我先问装的什么杀毒软件?如果回答是“正版瑞星”,那我就告诉他,先卸载干净瑞星,还有问题再找我。 刚好今天在bbs上和人争论,不妨转过来一起看看。
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28:56 2007), 站内

rising就是一个垃圾
【 在 kyotoair (be off the track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[转]瑞星声明:请卡巴斯基(中国)正视现实 尊重用户
: 1月22日,卡巴斯基发布新闻称,针对最近肆虐互联网的“熊猫烧香”病毒,“卡巴斯基又创造了一个业界奇迹,即在此次强大的病毒攻击波中,凡是安装正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并将其升级到最新病毒库的用户,没有一台电脑被病毒攻陷”(原文:http://soft.zol.com.cn/49/49919
: 而针对国内杀毒品牌,他们则公开诽谤道:相对于卡巴斯基超强的“内核”技术而言,国内部分反病毒品牌为绞杀“熊猫烧香”也先后推出专杀工具,但由于其反病毒产品对病毒入侵警觉性不高,再加之病毒具有绝妙的“隐形术”,从而导致其部分用户感染“熊猫烧香”,尽管其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发信人: itrose (说不清楚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0:45 2007), 站内

不是

【 在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rising就是一个垃圾

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1:13 2007), 站内

众所周知,不能升级病毒库的杀毒软件,完全不具备对新病毒的查杀能力。在自己的软
件不能正常升级的情况下,卡巴斯基还在奢谈“无须推出专杀工具”、“ 只需对软件适时
升级即可安全使用”。正值岁末年初电脑病毒非常猖獗的时期,自12月27日光缆断裂以来,
互联网上出现的新病毒已经超过20000个,每天出现的新病毒近千个,请问卡巴斯基如何保
护用户不被病毒侵害?。


这段的第一句话就把中国人民当傻子了。我就不信病毒库能收集到新病毒。
单纯靠病毒库的avware没什么前途。

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1:27 2007), 站内

对不起,我侮辱了垃圾
【 在 itrose (说不清楚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


发信人: itrose (说不清楚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4:27 2007), 站内

不知你是哪个行业哪个学科的,贵行业比同行业的美国人干得如何?

只因为瑞星技术不如外国人的,就要骂垃圾?

我只对针对技术讨论.

【 在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对不起,我侮辱了垃圾

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8:44 2007), 站内

我不是针对技术,技术不行可以学习,可以创新

国内这些个公司就会过过嘴瘾,作出一堆没用的东西
去开发市场,糊弄国民。

我也就是在it界打工的一个小民工而已
总帮人装系统,杀毒等等。
【 在 itrose (说不清楚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知你是哪个行业哪个学科的,比同行业的美国人干得如何?
: 只因为瑞星技术不如外国人的,就要骂垃圾?
: 我只对针对技术讨论.
: 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

[阅读全文]

星期五, 二月 02, 2007

两个软件技巧,存档备忘

一.去掉live messenger的广告
用任意资源编辑器修改msgsres.dll,如使用ResHacker等工具即可。
1.去除聊天对话框广告:打开4004-920号资源,查找里面的id=atom(adbannergutter),将其前面的layoutpos=bottom改为layoutpos=none
去除主面板广告:打开4004-923号资源,查找里面的id=atom(ssconstrainer),将其前面的layoutpos=top改为layoutpos=none
字体小的解决方法:查找三处SysMetric(-16)修改为9pt
打开reshack1、去掉主窗口下的广告用RESHACK打开msgsres.dll中的4004-923,查找里面的"ID=Atom(SSConstrainer)",不包括两头双引号,将前面的layoutpos=top改为layoutpos=none,点击窗口上边的编译,然后保存,OK
2、去掉聊天窗口下的文字广告在4004 - 920里找到:

改为:

3、去除界面底部搜索栏:在上边的文件中查找
idSearchContainer将上边的
layoutpos=bottom改成
layoutpos=none
打开XVI324、多开开msnmsgr.exe-Address - Goto -选择 hexadecimal,填入13CC5B -ok将光标点的B7 改成B6
5、去除发送闪屏的间隔同上,填入FF7B4 -ok将
8B 86 E0 02 00 00 改成
33 C0 40 90 90 90
记得保存
二.kaspersky v6.0.2.614修改mis数据表使之安装于NT server
(thanks Freesky@drl)需要删除的项如下:
LaunchCondition→MsiNTProductType=1 OR Version9X→(Version9X>=410 AND WindowsBuild>=2222) OR VersionNT>=400
InstallExecuteSequence→ErrorIncompatibleOSSet→ErrorIncompatibleOSShow→CheckRegistryPermissions

......

[阅读全文]

星期四, 十二月 07, 2006

离开翼天了

终于结束了翼天的工作,翼天现在交给别人管理.希望能一路走好.
而我,也终于要作出决定了.不能再继续在别人家住下去了,矛盾一天天在升级激化.
我害怕哪天爆发,后果将不堪设想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是不得不说一下jvzi.真是不知道她的想法,有的时候觉得她比较懂事,有的时候又觉得实在不懂事.可以在任何时间,任何场合,和任何人发脾气.一发脾气就不理别人,不论别人怎么哄,就是不和你说话,我真的是厌倦了.没有见过这么任性的,给台阶也不下,而且发脾气的原因根本就是毫无道理
的小事情.那好,既然你不喜欢和我说话,那我也就不犯贱,我不和你说话总行了吧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两天我就搬家了,离开我生活了一年的地方.还是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宽容.

......

[阅读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