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犬不宁
前天听朋友们说起这个片子,因为没有看过就找来看了一下。的确是个不错的片子。人性加上巧合演绎了一个有意思的故事,结局也是皆大欢喜。
还有就是推荐两个片子《门徒》,《纳妾》。
这是我的完美生活 也是你的完美生活
第一个就是李宇春。
我就死活想不明白,一个要什么没有什么的,暂且算是一个女人的人,怎么可以在大江南北红的死去活来呢?中国的老百姓到底怎么了?审美变的这么特别。我在电视上或者上网是看到这个人消息,就像吃了小强那么难受。可想而知我现在写下这么多字,是多么痛苦啊。一直想骂一下,缓解一下对我造成的伤害。原本打算去追捧者的论坛 里骂的,但是我胆子小,怕追捧者砍我。就在这里偷偷骂一句,“李宇春,你丫就是一SB”
第二个就是瑞星。
本人虽不才,却也是在“挨踢界”混了几天的民工了。见识了瑞星的厉害。瑞星软件做的好,不如瑞星广告做的好。遇见很多病毒从著名的瑞星眼皮子低下进入系统,而瑞星的那个懒狮子一直在呼呼大睡。装了rising以后,电脑慢的跟猪脑一样。还有其它很多奇怪的问题。我真佩服rising的工作人员。他们自己难道不用自己的产品?还是觉得老百姓的电脑都和他们的电脑一样得配置?现在有人叫我帮忙看电脑,我先问装的什么杀毒软件?如果回答是“正版瑞星”,那我就告诉他,先卸载干净瑞星,还有问题再找我。 刚好今天在bbs上和人争论,不妨转过来一起看看。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28:56 2007), 站内
rising就是一个垃圾
【 在 kyotoair (be off the track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[转]瑞星声明:请卡巴斯基(中国)正视现实 尊重用户
: 1月22日,卡巴斯基发布新闻称,针对最近肆虐互联网的“熊猫烧香”病毒,“卡巴斯基又创造了一个业界奇迹,即在此次强大的病毒攻击波中,凡是安装正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并将其升级到最新病毒库的用户,没有一台电脑被病毒攻陷”(原文:http://soft.zol.com.cn/49/49919
: 而针对国内杀毒品牌,他们则公开诽谤道:相对于卡巴斯基超强的“内核”技术而言,国内部分反病毒品牌为绞杀“熊猫烧香”也先后推出专杀工具,但由于其反病毒产品对病毒入侵警觉性不高,再加之病毒具有绝妙的“隐形术”,从而导致其部分用户感染“熊猫烧香”,尽管其
: ...................
发信人: itrose (说不清楚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0:45 2007), 站内
不是
【 在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rising就是一个垃圾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1:13 2007), 站内
众所周知,不能升级病毒库的杀毒软件,完全不具备对新病毒的查杀能力。在自己的软
件不能正常升级的情况下,卡巴斯基还在奢谈“无须推出专杀工具”、“ 只需对软件适时
升级即可安全使用”。正值岁末年初电脑病毒非常猖獗的时期,自12月27日光缆断裂以来,
互联网上出现的新病毒已经超过20000个,每天出现的新病毒近千个,请问卡巴斯基如何保
护用户不被病毒侵害?。
这段的第一句话就把中国人民当傻子了。我就不信病毒库能收集到新病毒。
单纯靠病毒库的avware没什么前途。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1:27 2007), 站内
对不起,我侮辱了垃圾
【 在 itrose (说不清楚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
发信人: itrose (说不清楚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4:27 2007), 站内
不知你是哪个行业哪个学科的,贵行业比同行业的美国人干得如何?
只因为瑞星技术不如外国人的,就要骂垃圾?
我只对针对技术讨论.
【 在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对不起,我侮辱了垃圾
发信人: ansem (我们不是天使 我们只是孩子), 信区: Virus
标 题: Re: 瑞星和卡巴司机又吵架了。。。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Feb 4 16:58:44 2007), 站内
我不是针对技术,技术不行可以学习,可以创新
国内这些个公司就会过过嘴瘾,作出一堆没用的东西
去开发市场,糊弄国民。
我也就是在it界打工的一个小民工而已
总帮人装系统,杀毒等等。
【 在 itrose (说不清楚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知你是哪个行业哪个学科的,比同行业的美国人干得如何?
: 只因为瑞星技术不如外国人的,就要骂垃圾?
: 我只对针对技术讨论.
: ...................
一.去掉live messenger的广告
用任意资源编辑器修改msgsres.dll,如使用ResHacker等工具即可。
1.去除聊天对话框广告:打开4004-920号资源,查找里面的id=atom(adbannergutter),将其前面的layoutpos=bottom改为layoutpos=none
去除主面板广告:打开4004-923号资源,查找里面的id=atom(ssconstrainer),将其前面的layoutpos=top改为layoutpos=none
字体小的解决方法:查找三处SysMetric(-16)修改为9pt
打开reshack1、去掉主窗口下的广告用RESHACK打开msgsres.dll中的4004-923,查找里面的"ID=Atom(SSConstrainer)",不包括两头双引号,将前面的layoutpos=top改为layoutpos=none,点击窗口上边的编译,然后保存,OK
2、去掉聊天窗口下的文字广告在4004 - 920里找到:
改为:
3、去除界面底部搜索栏:在上边的文件中查找
idSearchContainer将上边的
layoutpos=bottom改成
layoutpos=none
打开XVI324、多开开msnmsgr.exe-Address - Goto -选择 hexadecimal,填入13CC5B -ok将光标点的B7 改成B6
5、去除发送闪屏的间隔同上,填入FF7B4 -ok将
8B 86 E0 02 00 00 改成
33 C0 40 90 90 90
记得保存
二.kaspersky v6.0.2.614修改mis数据表使之安装于NT server
(thanks Freesky@drl)需要删除的项如下:
LaunchCondition→MsiNTProductType=1 OR Version9X→(Version9X>=410 AND WindowsBuild>=2222) OR VersionNT>=400
InstallExecuteSequence→ErrorIncompatibleOSSet→ErrorIncompatibleOSShow→CheckRegistryPermissions
终于结束了翼天的工作,翼天现在交给别人管理.希望能一路走好.
而我,也终于要作出决定了.不能再继续在别人家住下去了,矛盾一天天在升级激化.
我害怕哪天爆发,后果将不堪设想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是不得不说一下jvzi.真是不知道她的想法,有的时候觉得她比较懂事,有的时候又觉得实在不懂事.可以在任何时间,任何场合,和任何人发脾气.一发脾气就不理别人,不论别人怎么哄,就是不和你说话,我真的是厌倦了.没有见过这么任性的,给台阶也不下,而且发脾气的原因根本就是毫无道理
的小事情.那好,既然你不喜欢和我说话,那我也就不犯贱,我不和你说话总行了吧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两天我就搬家了,离开我生活了一年的地方.还是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宽容.
关于翼天的未来,关于我的未来。考虑了很久,可是始终是混沌的状态。看不清前面的路。一年来心力交瘁,想休息了。尽管非常舍不得。
没有希望的坚持应该是盲目的吧。
上周末,和他们谈话的时候谈到了。大家心里都不好受,静静的听着我的抱怨和想法。一些话在心里憋了好久了,终于能说出来了,心里多少轻松了一些。不管他们怎么看我,远我,恨我都行,可是我希望能理解我。都静下心来好好想想,这一年多。我们得到了多少,又失去了多少?
好累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jvzi问到我离开以后的打算,其实我也还没有想好,至少要先休息一段时间,调整一下自己的心理和身体。将来对于我来说,还遥不可及。至少要先自己养自己,然后养的起自己的女人。
熊掌与鱼,孰轻孰重。
前几天看了本书,《忏悔无门》。一个中国的年青男人,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,放弃了爱情,放弃了亲情,为了出国,历经种种,最后得尝所愿。拥有了富足的生活,可是并不幸福。人总是渴望改变,改变就意味着失去一些,得到一些。我,又该如何改变?我的生活,又会如何改变?
又一个平淡的一天又过去了。